好久不見的部落格

到今天才有時間安靜下來寫寫 想說的

 未命名 -2拷貝      

2012年的2月開始 我從來沒想過的生活…從那天開始

不懂 慌亂 不能睡 很餓又不能吃 怎麼辦呢?

這些是我真的都沒想過的

 

沒錯大家都會說,當媽媽要準備好一切等著~

但是當你連經驗都沒有時,甚至不知道在即將接手的那一刻

落在你手上的是怎麼樣的一個孩子? 又要怎麼準備呢?

 

第一個月

在月子中心裡,有護士照顧小朋友

我還傻傻的天真以為?!不過就是這樣嘛!

 

第二個月

當出月子中心的當天下午回到家真的一整個我的媽呀!!!

不能想像跟你完全意料不到的事,一桶桶的往身上倒,你來不及接又要完成它!

不過真的~如大家所說的,為母則強

角色轉換成媽媽時,你什麼都要會,所有的不可能 你都做得到~

 

第三個月

自己習慣了晚睡,應該要說是凌晨2點睡 早上6點眼睛會自動睜開

就像身體裡裝了時鐘一樣的準時

 

照片裡的我

從懷孕的過程 到出現了位小朋友

我們家裡的成員 2個人 2隻狗 2缸魚 1缸蝦裡多出了1個人

 

要多出空間放小朋友的東西

要放棄每個禮拜一AXNCSI

還要放棄不能連著看到完的PS男

不能再悠閒的掛在網路上看想看的資料

更別說可以再賴床到中午了

 

當媽媽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邊帶昀澄  心裡也邊體會著當初…我媽媽是怎麼帶著我

辛苦你了 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