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JPG    

第3次產檢,我來不及吃早餐就急忙忙的趕過去....

忘了滿20週,健保免費給付一次超音波,但我連照超音波必備的甜食都沒帶~

所以一照.....小籠包給我整個趴著貼緊緊,

不給看臉...也不給看手...什麼鬼都看不到

 

上次去台兒照過了初期的超音波,一整個流程就花了快40分鐘

由助理先看,再由張醫生詳細說明,還給了10張超音波照~

健保給付的,再加上大醫院的作風.......一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什麼? 這樣就照完了?!"

 

不過其實很確定的是小籠包是女孩

再由我的臉上沒有狂出油也沒有狂長痘的判斷....應該真的是女孩

 

確定是女生後,並沒有改變我預先採購東西"顏色"上的決定

因為基本上...我不會來個大粉紅,或是鮮紅亮橘的.....

我還是會以中性顏色為主吧~少少量的東西再看看囉!

 

把Chad跟我小時後的照片拿出來看,女生應該會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Chad像媽媽....而我臉也像媽媽....Kobe像我....Oneal誰都不像.....

所以也沒有辦法假裝想像會是哪一張臉呢?

 

Betty02.jpg       Betty01.jpg      

會像我小時後任性 ~再加上~ 髮量多到不行的大蓬頭嗎?

 

 

Chad01.jpg       Chad02.jpg    

還是像Chad....小時候頭髮不多,長大也不會很多,但至少眼睛比我大....?

(我看到右邊那張突然明白為什麼~Kobe只會用鼻子壓球....跟他爸學的嘛)

 

 

Chad03.jpg       Betty03.jpg    

如果頭髮像我,眼睛像Chad....這樣就好多了~

 

還有4個多月才能見面的妳

媽媽手冊上寫著...妳耳朵打開了,鼻孔也開始呼吸了

現在開始你聽到到外面的聲音,更吸得到我的喜怒哀樂了~

*20週的妳  是位小女孩 33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