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4_19-521  

張伯伯給了你一個很酷的名字>>金剛

6年前 第一次看到你時 我還天真的以為你叫"小黃"

還記得聽到你理都不理我   Chad說"他叫金剛啦"

 

你有很酷的個性  張伯伯說  你是這一區的狗王!!

總是照顧著大家的車  安全的從巷子裡開出轉彎你才放心

好眼力的你  從遠遠的就可以分辨出這是誰的車子要進來或是出門囉!

以前  我都會遠遠的煞車逗著你玩  你會停頓著看著我到底要後退還是前進^^

 

100826_180609    

 

狗王的頭銜可不是亂封的

你不只在後湖路一帶打架有名的  新的狗看到你都要低頭退好幾步

我還親眼看過你好威猛的陪大家一起抓蛇!

又長又粗的井蛇  把大家都嚇翻了  只有你不怕!  又吼又叫的想嚇退它

 

3年前  小白走之後  你少了個伴

少了個每天跟前跟後的膽小小白  少了個每次被欺負跳出來保護他的兄弟

從那天起  你瘦了  好明顯的可以看出來  你不再這麼壯了

烤肉時  大家都會想到要留給你吃

我都跟你說"金剛...你要多吃點啦" 

你呢    一樣酷酷的打了招呼就走

 

幾天不見你  我們都會知道你一定打架去了

受了傷  你都不趕馬上回家  躲在外面幾天才回來

張媽媽每次等不到你  晚上都開著一點點門縫  等著你回來

 

這天

你忘了你瘦了  年紀大了  一個人打不過大家

最後一戰  你輸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 

曾經有你與小白陪伴的每天

在車庫裡一起摸摸臭臭頭   玩鞋子的回憶

 

金剛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