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o終於要回家了

01.jpg    

還沒有Oneal之前 

Kobe只認Elmo是他最好的朋友

對Oneal來說 

Elmo是除了Kobe外 , 可以兇他又可以咬他的大哥

在店裡  我都說    這3隻都是我的狗

 

 

04.JPG      

Elmo狗

在我們家陸陸續續住了快一年多了

我習慣了

放飯要放3份  玩具要買3份  零食也要買3份

回到家 要把手分3份去摸摸3隻可愛遙著尾巴的狗

 

本來想說  在這段時間裡 

 可以教會Elmo什麼可愛的才藝

結果...什麼都沒教會   Elmo學會Oneal的"尖叫"

 

 

02.JPG    

我不得不承認

真的來到我家的狗真的都會胖

Kobe狗胖了快3年 還是一樣胖

Elmo從6kg  胖到全盛時期....7.3kg

這張照片我會幫Elmo好好留著  也許他再也不會這麼胖了~

 

 

03.JPG    

Kobe & Elmo

從小一直到現在 好像是切不開的名字

一起.....

大便在門口  害大家回家開門時從門縫掃過

等對方的便便  然後吃的一乾二淨

相約在天母運動公園開心的跑呀跑的

分享著各種好吃的零食都不會搶

想辦法咬壞木欄衝出來等著我回家又氣又好笑

看著皮蛋Oneal從老鼠長大成臘腸狗

互相陪伴著走過無數個不懂為什麼的日子

......................................................

 05.JPG    

 

 

08.JPG    

這天  Elmo真的要回高雄了

還記得2年前  我們就常說  這天一定會來到

沒想到  等著等著  它真的到了

 

在臭臭袋子裡的Elmo好開心粉圓來接他了

在地板上的Kobe&Oneal  悶悶的好像知到Elmo真的要回家了

 

 

09.JPG      

Elmo mo

讓我親手再幫帶上鍊鍊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每次看到鍊子開心扭屁股轉圈圈的可愛模樣

快讓粉圓帶你回到屬於你的高雄家

 

 

10.JPG    

Elmo : hey~好兄弟 ,  別忘了今年的11月說好了要一起過3歲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