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了Chad的車,7:30離開林口,8:10就到了台北

離開店還有3小時空間,想想....到誠品走走吧

IMG_0216-01.jpg 

8:15am的誠品

還是有很多人座在地上看書,比我早起出門的人可多的呢! 或是他們從凌晨就在這?

 

8:40am的誠品

身邊有個人突然走近說出"不好意思,想打擾你一下",打斷我很認真在找我心裡想要找書的思緒....

原來是位給自己功課的...NU SKIN黃金主任(名片上是這麼寫的)

他說,每天的功課,是要比平常早2小時出門,認識3位新朋友與交換名片

嗯....真的是很大的勇氣!! 我從"是誰在這時跟我說話"的不耐煩表情 ,轉換成"很高興也認識你"的微笑

不到5分鐘的談話結束,我想繼續找我的書

 

9:21am的誠品

我在2f的咖啡廳坐下,想給自己今早一份不在是漢堡蛋加大溫奶茶的早餐

Kaiwei傳了what's app來,他們到了台北火車站,離我4.3km的距離....

 

9:57am的誠品

我吃完了豐盛的...起士火腿厚片吐司+淋上了橘子醬料的生菜沙拉

對面的人,聽他接電話的談話,也是做室內設計的....呵!

剛看到了一本書名"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好熟的話,Spenser不是才跟我說過嘛!

 

花了180元吃了份brunch

花了1420元買到了Kevin Kern,Twilight-New Moon,不能說的秘密 三本譜

花了2個小時讓我自己的腦子可以放鬆的清理腦內空間

但是我發現,今天早上我心裡得到的所有事情,超過1600元的價值!

 

我的朋友們

試著給自己2個小時,你得到的會比你實際獲的的更多.....去試試嘛!

 

10:14am 差不多準備走回去開店了,3隻可愛的小毛頭,在等我開門呢!

希望今天的好天氣,可以帶來不錯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