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9年9月8日 , 農曆八月初一 , 天氣晴 , 今天是Oh!My Dog的開工日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內的一間小店 , 看的到Chad跟我準備著拜地基主的開工

 0908-02.jpg

 

是緣份  讓我可以在熱鬧東區內的三角店面

讓我可以在31歲的起點  實現另一個新的開始

站在店裡的一角往外看  我的心情是 .... 既緊張又興奮 , 再加上腦子不停的轉 , 想想接下來還應該怎麼做

0908-01.jpg 

 

從決定開始到今天開工  過成只有一個月

但是在前面的一年內 , 這個念頭已經從我心裡繞到腦子裡 ,

再繞到我的親家母(康阿妮) , 聊著是夢想 , 今天它成真了 

 

 

Oh!My Dog 是店裡的英文名

從Chad的姓 "OH" 延伸出來很簡單的句子

"My Dog" 代表著因為親愛的Kobe&Oneal , 讓我有夢想的開始

 

 

店內裝修的討論   用鉛筆重覆畫出最合理的線條

為了是要讓Oh!My Dog的完工  可以呈現給大家的是很幽閒 明亮  豐富的空間

但是現實的是 , 要完全照理想的方向走.....真的太困難了 

0908-04.jpg 

 

(康妮....你是不是隔空偷看我的圖??!! 不然妳怎麼會知道有個吧台)

(Kaiwei....我留了桌子,還有無線網路,讓妳可以邊喝咖啡 邊畫圖邊陪我囉)

(謝達&粉圓....兩張桌子可以合成一張大桌面呢!! 你們可以一起玩連線對打吧!)

(Angel....我幫你想好了,你可以在吧台邊弄指甲邊陪我顧店)

 

0908-03.jpg 

 

 

除了裝修外  商業包裝也是件挺重要的事

請Kaiwei從零開始發展起  我滿滿的想法 用電話講出我要的元素  

一起騎車到書店找靈感   不能拍照只好全部Key in 在兩個人的腦袋裡   .....  

0908-06.jpg 

 

 

回來後  用電腦把剛剛記的  再討論  慢慢拼湊起來

0908-05.jpg 

 

 

感謝天地的保佑  所有進度到現在非常 ..... 真的非常的順利

 

 

謝謝Kaiwei來剪了樹枝 (當然不是囉)

妳知道我要說的 沒有你 不可能會有那1/2顆頭

  0908-07.jpg

 

 

謝謝幕後軍師親家母康妮

(呵...你這張挺陶氣的~)

你從最初到現在 一直不斷的在我背後推呀推~

我們說好的 要一起前進的呀!!

  0908-08.jpg

 

 

謝謝Brian

真的是無巧不巧的怎麼會那麼巧呢!!

所以一切都是天註定 是吧~

0908-09.jpg 

 

還有謝謝

石's Family .... 沒有你們,我的夢想永遠不可能在現在立刻成真

 

 

最重要  一定還是謝謝

Chad .... 沒有你給我勇氣,我也不可能提起我的腳往前走

Oh's Family ....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信心

摩訶般若 .... 十年來,您把一位討人厭的女孩,改變成現在勇敢站出來的我 

                 (雖然還不是您說的完美,但我會學著繼續體會)

 

 

最後  要謝謝親愛的Kobe狗~

因為有了你  讓這顆夢想的氣球  出現    吹氣    準備起飛

>>>Oh!My Dog  2010年10月29日 將與大家見面<<<

0908-10.jpg 

(Elmo....我沒有罵你喔,你的臉怎麼這麼臭)  (好啦...粉圓,Elmo是在想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