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來到了Whistler

這裡是2010年冬季奧運的指定場地 如果是冬天來的話 全都是白雪覆蓋 更美~

Whistler-01.jpg

 

天氣還是不好 下著一陣陣的雨

但是我發現 外國人都不怎麼撐傘的?! 帽子一帶就走了 ...

Whistler-02.jpg

 

這條是Whistler的商店街 全都是各大牌的商店 餐廳 及旅館

完完全全的是一處為了觀光而建立的小village

Whistler-03.jpg

 

雖然是觀光區 但在路上完全看不到丟在地上的垃圾

Whistler-17.jpg

Whistler-15.jpg

 

第一餐 我們選擇了日本料理

Whistler-05.jpg

 

來美國吃日本料理 好像真的有點奇怪  一打開 Menu 明明是日本食材 確都要用英文發音....很不習慣

但是為了點來的東西不能跟想像的差太遠 所以大家還是很努力的邊看邊交換意見

Whistler-04.jpg 

 

才說看Menu不習慣 ....

一抬頭看到是外國人臉孔 要跟他點日本料理  那更怪.......

Whistler-06.jpg

 

還好 有Peter&Irene的指導下 大家點來的東西 都跟想的一樣耶(~哇 太棒了)

Whistler-08.jpg

 

吃壽司 不吃小黃瓜的軒軒

 Whistler-07.jpg 

 

吃飽飯 雨也差不多停了 大家走出來逛一逛   看看我們明天要坐的纜車  

還有看看  當夏天沒有雪時 原來他們都是"騎泥巴腳踏車"

Whistler-09.jpg

 

每台都是全副武裝的用纜車 把人跟車送上定點

然後他們要從下車的地方 一路騎到這 .... 講起來很近 ?! 很遠耶 真的很遠 .......而且騎這麼遠屁股不會痛嗎?

Whistler-10.jpg

 

下山的每個人 全身都是這樣髒兮兮的 全是泥巴噴滿身

Whistler-11.jpg

 

腳踏車 基本上 要用強力的沖水機沖 才能把卡在縫裡的泥巴一起清掉

Whistler-12.jpg

 

全身泥巴 還要牽著車走入人群 回旅館全都洗乾淨

Whistler-13.jpg

 

小鎮的路上 不時還會有街頭藝人

耍耍把戲 很容易就可以把路人逗的哈哈笑的

Whistler-14.jpg 

 

路邊隨時可見到的 為寵物準備的便便袋

(這我可是沿路拿了不少回來做紀念......)

Whistler-16.jpg 

 

晚餐 我們選的是義大利麵餐廳

理由是一樣的 因為怕吃錯 所以還是選最安全的比較好.....

 

但是萬萬沒想到 這間餐廳生意好到不行

連訂個位都要等到兩個小時之後才可以進得去.....

Whistler-18.jpg

 

Chad一聽到要等 馬上坐下來 拿出手機玩那個玩1,000,000遍都不會膩的遊戲 

Whistler-19.jpg

 

終於等到我們進去了

大家看到桌上有麵包耶 馬上拿起刀子切 先吃了再說吧

Whistler-20.jpg

 

以我們家庭吃東西的速度 馬上 麵包可以一掃而空

Whistler-22.jpg

 

隔壁桌的男孩 看我拿相機拍呀拍的   還把手舉高的我 "照我 照我" !!  還給我擺pose 會不會太可愛了....

Whistler-21.jpg 

 

點餐時間 又是一整張滿滿的英文菜單

全家又是一陣討論與交談 點這好嗎? 這是什麼呀?

Whistler-23.jpg

 

於是 我點了超大碗 麵超多的 經典義大利麵 ....

我知道我很餓 也很努力的吃  但是還是吃不完耶

Whistler-24.jpg

 

還有這晚 Cheese超級濃的洋蔥湯

那層Cheese薄薄的  其實它很厚耶  而且吃進去 咬起來跟口香糖一樣 超咬嚼勁的

Whistler-25.jpg

 

吃完 大家邊逛著快打洋的商店街 回到旅館休息

 

明天 還有一整天在Whistler的行程 .......要坐纜車到山頂去 也很棒喔 

等我整理一下 繼續po上來   <我有很努力在準備po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