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5 08 漢堡麻麻 要回家過母親節

所以小漢堡來我們家住兩個晚上囉

 

小漢堡 有話要跟麻麻說....

麻麻 我一來 就被抓去洗的香...........噴噴 的耶

而且毛都亮起來了啦~ 你也買刷子跟yu回家幫我洗嘛

在這裡呀 胖嘟嘟的Kobe哥哥 都會陪我玩

他都用手把我推倒 我翻過去 他就很高興耶 真是怪

吃飯呀 我都吃的跟Kobe哥哥一樣多耶 而且我吃得很快 也很乾淨喔

Kobe哥哥還會怕我吃不完 一起來幫我吃呢

(Kobe說:我看到食物 不吃掉很難過嘛)

隔天呀 我們還去綠風玩耶

哇真的好多狗狗 我還很勇敢的 跟比我大好多好多的狗玩喔

我還看到好漂亮的Q比哥哥的尾巴 我長大也會像他這樣嗎

我在這很好 有吃 有Kobe哥哥陪我玩

妳慢慢陪阿媽過母親節 不用回來接我了啦 我有空會回去看妳的的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