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想讓狗去上狗醫生的課呢? 狗上什麼課呀 自己教就好了嘛!

也許有些人 心裡都會這麼想 ... 但 第二次養狗的我 100%不是這麼想的!

第一次 真的傷透了心的分離 過了快十年才慢慢淡忘 但一直存在心裡的角落裡 只是不想去想起來

 

這次有了Kobe 我更是格外的珍惜每一天相處的時間

從Kobe第一天進門  到現在的每一天 愛Kobe的心 沒變過 

養狗人口中的愛狗 我同意 每個人都有自己管教的原則與權利

但是 這次的我 選擇...上狗醫生課程

 

狗醫生 基本上 就是教狗狗 經過各層級的課程 並通過測驗 取得狗醫生執照

取得執照後 由飼主陪伴一起出勤義務性的內容 若欲了解詳情 請上台灣狗醫生網站

pic2.gif 

基本上 真正的狗醫生 無論穩定性 服從性 真的都讓我嘆為觀止 ...

應該是Kobe現在除了坐下已外 什麼都不會 ....

至於養了七個月Kobe的我來說 他”拗”的脾氣來 真的會氣人又打不下手!

於是 多力家 <沒錯又是多力家> 的叮嚀又浮現了~ 上課 上課 去吧....

pic02.gif 

狗醫生課程教導的是 ..."「訓狗不必打罵」的觀念 "

沒錯 不打不罵 ,但對於現在在家裡皮到不行的兩個搗蛋 不打可以嗎?

可以不用讓自己生氣 在外面溜狗時 也不用喊破喉嚨 沒型象的叫狗 狗也不理你...

 

Elmo家從小的"天譴"教育 ... 成功的讓Elmo聽懂"不可以"就要馬上暫停所有動作  Elmo八個月-01.jpg

Kobe家從小的"拖鞋"教育 ... 也成功的讓Kobe知道 看到拖鞋 就要馬上擺出耍賴姿勢不能動  390

 

以上這兩個主人的方法都不對 都不對的啦~ 神奇 就在這...

如何用不打罵 而讓狗狗可以乖乖的服從你 聽懂你下的指令 甚至可以思考你希望他怎麼做!

當然 我沒有辦法保證Kobe能夠真的通過所有的考試 順利的當狗醫生

我希望藉由這個課程

是讓我更瞭解Kobe 讓我知道該怎麼當Kobe喜歡的我

<不過 這不代表 Kobe將會騎到我頭上來...這當然是不可以發生的>

讓Kobe經過溫和的訓練 成為人見人愛的狗 

<如果Kobe能與老人&小孩和平共處 ... 這真是這世上最美的畫面了>

最重要的事 如何教導主人 正確的飼養觀念

 

被視為文明動物的人類

也該用更高的EQ去與心愛的狗狗相處 而不是一昧的打罵 或嫌棄 最後把狗丟棄在外面  

 

狗醫生的第一篇淺見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