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300111

親愛的小Kobe狗 你5歲了耶~

今年你當了大哥哥 ,

平常要讓皮蛋Oneal , 還要讓昀澄小妹妹 。

 

你很聰明 , 

每次看到妹妹不懷好意的走過來 , 先跑先躲的總是你 ,

反倒是傻傻的Oneal , 被拉耳朵到尖叫 ,不然就是要假裝配合吃個什麼的~

 

這一年 , 比較少帶你們出去走走 , 但我都知道你懂 ~

你不會說話 , 但是我知道聰明的你都看在眼裡 ......

我也答應你的 , 等這次回去 , 我可以再牽著你們邊跑著散步去了!

不過 ... 有時牽繩被妹妹搶去的話 ... 就請你放慢腳步慢慢走囉 ~

 

PA260007   

 

5歲了

為了你的健康 , 我必需要控制你的飲食 , 這你一定也知道 ~

在Chad跟我的安全傘下 , 你就好好的安心放心快樂過日子 , 

今年 , 我抱著你 , 在你耳邊小聲的說 " 祝你生日快樂 "

我想說 ~ 謝謝你 , 陪著我走過這5年 ...

 

。Happy Birthday 我最愛的小Kobe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