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的Oneal  4kg 

Oneal的臉變了喔   變的可愛了 , 沒有小時後像老鼠一樣黑黑的一團了

oneal5months-6.jpg 

 

 

5個月Oneal  正是討人厭的什麼都能破壞的時期

oneal5months-1.jpg

 

 

把地上的面紙    一張張的全部抽出來   自個兒high的滿間跑 

(照片裡的是整盒被抽完"空了")

oneal5months-2.jpg

 

 

喜歡咬鞋櫃下的鞋子  把鞋帶咬斷,還把鞋子咬的都是齒印 

這是現在的Oneal最大的樂趣~

oneal5months-3.jpg

 

 

Oneal跑得速度很快,每次瘋起來跑時,因為還不會控制平衡,都會把東西撞的東倒西歪的~

如果有機會讓他在大房間的話,回去時就會變這樣.......籠子歪了,報紙爛了.....

oneal5months-4.jpg

 

5個月換牙 整調皮時期,其實我有Kobe的經驗後,Oneal再怎麼搗蛋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 最讓我抓狂的是......我可以放縱Oneal什麼都能咬,但是!!!

只有一樣東西不能 不管怎麼樣就是不行!!!

那是我送Kobe的耶~Kobe的最愛,每天都要在裡面"滾著"睡覺的Browsers床~

oneal5months-5.jpg

Oneal三個小時就把它給毀了, 布爛了, 拉鏈開了

整個綿全部!! 全部!!都破了~ 連想修補的機會都沒了~         

 

不過話說回來 Oneal還是皮得很可愛

當我用嚴厲的口氣喊"O N E A L"時 , 他會原地"慢動作"轉圈90度 ,然後背對著我 (以為看不到就沒事了)

喜歡玩KOBE的玩具 只要KOBE有的,ONEAL一定也要咬到一口就對了!

oneal5months-8.jpg

(綠色的鯊魚是康妮送Kobe的禮物,好幾次我都很驚險的從Oneal口中救出來,現在還是完整的...)

 

 

5個月的Oneal

愛撒嬌  喜歡跟Kobe爭寵  總是舌頭舔呀舔得不停

每天早上與回家時看到我們,都會開心把手舉起來招呀招的,好像在說"來來..."

喜歡在草地上 定點往上彈跳...這真的超可愛的~

耳朵上咖啡色的幼毛還沒退完

右邊的頭上,少了一搓毛.....是因為在玩的時後被Kobe啃掉的

跟Kobe玩的時候,咬不到靈活的Kobe時,會發出很生氣的吼叫聲....(但是對Kobe是沒用的啦~)

出去散步時 一定要Kobe走前面 他才會跟著走(不然Oneal會一直回頭等Kobe)

Oneal學會坐下  趴下  等等  砰(裝死)  每天早上要在落地窗前的地毯上便便

oneal5months-7.jpg 

小尼爾 好快就長大了 這5個月裡 Oneal每天帶著所有愛他的人滿滿的愛在成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