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Kobe&Oneal也有盡一份力的....Uncle Andy     遠從沖繩帶回來的禮物 要分享給大家看看

thankuAndy-01.jpg

看看這張照片

Oneal能好好看鏡頭....是因為 我已經連續快按快門好幾次抓到的鏡頭

Kobe會這麼可愛的歪頭....是因為 我在問他Elmo呢?   (momo,Kobe很想你喔)

 

 

沒耐心的Kobe 已經趴下去 露出一臉很不耐煩的臉

裝可愛的Oneal 自己往下跳了一階...準備要溜掉了

thankuAndy-02.jpg

 

我總是不讓Kobe穿衣服,因為穿起每一件都很像緊身衣

thankuAndy-03.jpg

 

把兩隻都擺好姿勢 收了禮物 總要拍張照謝謝 ...自以為帥的Uncle Andy

thankuAndy-04.jpg  

 

Uncle Andy 貼心的一隻送一件 兄&弟

 thankuAndy-05.jpg

 

拍完合照後解散 Kobe&Oneal又開始追起來了

thankuAndy-06.jpg

 

Kobe每一次都會讓Oneal 

放任Oneal調皮的從背後咬他耳朵 

thankuAndy-07.jpg

 

thank u ....Uncle Andy

出國玩還會想到要幫Kobe&Oneal買禮物

andy sun.jpg

To Kaiwei...我的眼睛比較大 真的嘛 <點頭!!>

To Andy...是你說可以讓我自己選照片的,我覺得這張 根本就是~帥到爆

還有

你忘了還有你姐嗎? 我都沒有禮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