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的小Oneal 3.8kg

Oneal 每天都跟在Kobe旁邊  兩兄弟 已經完全習慣有你有我了

oneal4months-1.jpg

 

我發現 Oneal的彈跳力 比Kobe好太多了

光爬樓梯 Oneal的速度 根本是一回頭就以經爬到你腳後了  ..... 真的超厲害的

oneal4months-2.jpg

 

Oneal像兔子一樣的一層一層跳  靈活的不得了  <還是跟胖瘦有關係?>  <Kobe是壯不是胖嘛>

oneal4months-3.jpg 

 

噗通一聲  就落腳在樓上了 

<後面的Kobe還在追呢> <Oneal真的爬很快> <不信的下次來爬樓梯比賽>

oneal4months-4.jpg

 

Oneal還會學哥哥們裝無辜臉  連眼神都會學得很像呢

oneal4months-5.jpg

oneal4months-6.jpg 

呵呵 很像吧          看看Elmo的單眼皮臉   Kobe的流氓臉 .... 這張超有型的呢

 

 

Oneal還會有樣學樣的 學Kobe咬雞肉卷

從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吃  到現在已經可以咬在嘴裡 ~滾著~ 換邊咬了呢

oneal4months-7.jpg

 

Oneal有用不完的力氣

Kobe是晚上11點左右 一定會閉上眼睡覺的

但Oneal沒進籠睡覺前  可以跑 跳 咬 抓 破壞 大小便  裝可愛 吃 翻肚子 ... 還有欺負愛睡的Kobe

oneal4months-9.jpg

 

 

Oneal開始會玩玩具了  <但是還是只有Kobe的玩具可以玩>

喜歡玩有聲音的啾啾球  咬著跑  跟Kobe搶著玩 <我發現 養兩隻狗是對的耶>

一顆比他頭還大的球  不明白他不只腳的彈跳力好  連下巴的張合力也不錯呢! <是蛇嗎?>

oneal4months-17.jpg

 

 

Oneal喜歡咬著大大的玩具跑 

一隻幾乎是他身體一半的綿羊   他也可以咬著滿間跑的high      <那隻棉羊已經屍骨無存了>

oneal4months-18.jpg

 

 

4個月的Oneal開始換牙了     從前面的上下門牙開始換

這幾個禮拜 因為換牙的關係 開始不吃飯了  <不過我還是一顆牙都沒撿到> 

oneal4months-8.jpg

 

 

>>>>請回顧當年小Kobe的缺牙照   下面兩張是Kobe!!  是Kobe!!  是Kobe!!<<<<

 287

 288 

<我沒有偏心喔 是Oneal的牙長的太快了,等我發現都已經長出來了嘛>

 

 

4個月的Oneal 眼睛跟耳朵好像突然打開了      聽得到 也看得清楚 是誰在叫他了

oneal4months-13.jpg

 

 

知道Kobe的麻吉Elmo  每次都只會 "假裝" 很兇  所以根本都沒在怕的玩在一起

oneal4months-14.jpg

 

 

從兩個月開始帶著Oneal到處玩

現在的Oneal .... 可以不怕人 不怕小朋友 也不會對的狗汪汪叫 

<光這3點 就已經是101分> <如果Kobe可以這樣就完美了......作夢>

oneal4months-16.jpg

 

 

講起個性來

Oneal真的還是一肚子的拗脾氣

拍張照 看這裡....Oneal看左看右 就是不看鏡頭

oneal4months-10.jpg

 

用鼻子看 也不用眼睛看鏡頭 

<看Kobe超乖的 兩張都同個姿勢沒動 ... 這是什麼狗?! 當然是最乖的Kobe狗囉> 

oneal4months-11.jpg

 

4個月的Oneal

坐在Kobe旁邊,好像差一點就要一樣高了呢

耳朵的蓬毛 還有身長出來的新毛  每個禮拜都用 "炸開" 來的速度在長 <真的 我沒有騙人>

oneal4months-12.jpg

 

 

Oneal 完成了六個禮拜的幼幼班課程

讓他在四個月前 狗狗腦子開發的精華期 記住眼前每一個人事物是美好的

也讓我發現    Oneal是可愛的 <我是真心說他可愛的> <我說的是真的>

oneal4months-19.jpg 

Oneal要邁向 破壞期的5個月 

請記得回來看看Oneal的破壞日記  <我已經把拖鞋拿出來待命了>  <只是拿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