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Kaiwei的msn 通知我們一定要去看這期的我的狗雜誌

因為Kobe Elmo Pucca Tobe Tida全上囉  (呵呵~這就是秘密任務啦)

我把跟Oneal玩到累的Kobe挖起來 跟紀念性的封面拍張照~

在我的狗-01.jpg 

>>Kobe眼睛可能太專心看小黑點Oneal....看起來很累吼~

 

 

Kobe:麻咪說這期上面有我? 真的嗎?

在我的狗-02.jpg

 

Kobe被我吵醒後精神超好 不像Pucca這麼乖 一樣睡到翻...

請看--->Pucca 再登我的狗雜誌之昏昏沉沉介紹篇

 在我的狗-03.jpg

 

 

我請Kobe用手比一下雜誌 讓我拍張照

沒想到他流氓樣又出來了   咬著潔牙骨 頭還要歪一點 .......

 

Kobe:在這在這 你們看到沒!!

在我的狗-04.jpg

 

Kobe:還有在這 你們看到沒     (你整隻手擋住了誰看得到啦

 在我的狗-05.jpg

 

這期的我的狗雜誌 把我們跟Pucca家的兩次約會都po上去了

所以我才說 這是我們大家的紀念版

林口這個小鄉鎮 全部兩間動物醫院 與兩間大型的寵物用品店  都沒有!!!

我趕快打去飛比樂問問書送到了嗎?幫我留下來? ......結果竟然被拿完了!!!

好險....帥到爆的Chad(這時一定要這樣介紹他的嘛) 幫我拿到囉~謝謝

 

 

這期裡....

有我們2009年10月一起去100號牧場的記錄

我的狗-01.jpg

 我的狗-02.jpg

回顧遊記---> 台北歡度周末 | Part4 100 farm我們來了!

 

 

 

還有就是前一篇說的秘密任務啦~

 我的狗-03.jpg

 哈哈沒錯   2009年的12月 託Pucca的福  可以上傑瑞大叔的教學專欄

沒想到我跟Kaiwei真的很有默契的 在這一個月中都沒有發表這篇文章

我們心裡可能都在期待著這一期雜誌的出刊吧

雖然小小的一篇 但是夠了~狗兒們都很滿足了  謝謝~

我要看最新的vol.18我的狗雜誌啦!

 

寫到這 我也睏了

 

看著旁邊睡著的Kobe

籠子裡還在講著我聽不懂的狗話的Oneal

已經在樓上睡到打呼的Chad

剛上線的Kaiwei

這麼晚還掛在線上不知道在做什麼的Da

提醒我寫錯字的Brian

準備要回高雄的粉圓&Elmo

已經在高雄過好日子的Angel

 

我心裡甜甜的         love u guys

 

<下一篇我會把拍照當天的側拍記寫出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