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班 的感想是..........一秒之差就可以  讓主人與狗 下地獄 跟 上天堂.........真的 我沒騙人!!

這篇一樣是沒有圖的我喃喃自語 寫著記錄

有耐心的朋友就慢慢看下去吧

 

 

回到考試前的前兩週

一心只想讓Kobe乖乖聽話不要叫-->這麼簡單的想法  執行上確是難上加難

Kobe有進步! 但是對於外界的吠叫一樣沒有改善 而且有時會叫到我不想當他是我的狗!!

 

想想 ...

狗本來就該叫的 古時後養狗是來顧家趕壞人小偷的

現代的社會 比較命好的狗 變成是主人來養他 讓他不愁吃穿的 <還上課勒...>

對於Kobe的汪汪叫...

1F早班警衛已經知道 不要看他眼睛

晚班警衛也知道 給他吃了後 千萬不要理他(因為KOBE吃完會叫)

7F的媽媽看到KOBE會比他快的先說 "不要叫"!!

2F的鄰居若不幸在電梯遇到 我們會戶相禮讓的說 "您先下去吧"!!

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晚班店員 看到KOBE進去 也知道 -->就裝做沒看到這隻狗吧~

 哈哈 想起來很好笑 , 因為一隻愛叫KOBE狗 大家都要配合這偉大的他

 

 

講起來很不公平 於是 在考試前的兩個禮拜 我心灰意冷了....

一早來公司 msn Kuni麻...一整個無力與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發問

Kuni麻傳了影片給我...告訴我 訓練狗兒是快樂的  跟大家分享

 

你們看到了嗎 影片中可愛的Maple是搖著尾巴跟著主人一起跳著 .... 我肯定他是快樂的

 

 

考試前一週 , 接到Yellow麻的電話 ... 她幫我們借到了狗醫生考試的場地練習!

聽到這個消息 二話不說下雨的晚上還是帶著Kobe去了

有經驗的Yellow麻 Kuni麻 Nice麻們 耐心的告訴我們考試該反應的地方

哪些動作一定要做? 什麼話不可以說出口? ---->這兩個超級重要的!

<圖...很認真練OFF的Kobe>

01拷貝.jpg 

 

 

考試當天

外面下著毛毛雨 我堅持一定要帶Kobe先去跑30分鐘

我們在新光三越的騎樓下 一起來回的跑

Kobe看著馬路來往的人一樣叫  我心想....這下該慘了 ....繼續跑.....

 

 

進了教室

Luca麻給個我一個微笑

看著地上 放兩排 滿地的玩具及零食 ... 我想都不敢想等等會發生什麼事

考試全程不能給零食獎勵  這好像會有點讓主人瘋掉

我座在等候的位子上 腳不停的動來動去 --->很緊張耶

Chad一旁說"放輕鬆" ..... 哪這麼簡單啦

下一個...KOBE !!!!  我整個人都放空了 手忙腳亂的把KOBE牽起來往前走.....

 

Kobe.. 準備 ... 跟著-->小Kobe跟好好的 一直看著我?!

>>是Kobe給我放鬆的信心 往下一個動作開始

 

跟著... OFF... 跟著 -->Kobe一路看著我 雖然有想要往下吃 但是他聽到OFF後都被我擋掉了

>>因為我緊張 所以我用快走 趕快走過這可怕的兩排誘惑

 

等...Kobe等喔...好乖Kobe-->培訓師用玩具從旁邊滾過 Kuni麻很好心的輕壓那隻會叫的雞

但是當Kuni麻牽起Kobe走!!-->Kobe走了!!??

我下一秒趕快把Kobe拉回來...Kobe等喔...你最乖了(心裡想:你一定可以等好好的)

第二次Luca麻牽起Kobe拉...我大聲說...Kobe等喔 你最乖了...-->Kobe黏在地板上了!!good

 

Kobe咬著...我給Kobe最愛吃的雞肉脆笛酥-->咬約5秒(要讓雞肉香跑出來) Luca麻下令 "呸"的指令

Kobe...呸...--> Kobe呸出來了 我的天呀!!

 

指著放好的墊子...Kobe休息-->Kobe跑過去趴在墊子上看著我

>>乖Kobe...加油 剩最後一個動作囉!

 

Kobe...進去-->關籠30秒 Kobe乖乖的待在裡面看著我....時間到 我開心的給Kobe一個小抱抱

 

回座位時 看到了Yellow麻給了我一個 大拇哥棒的手式

心裡才真的鬆了一大大大口氣 

 

 

Kobe考過了

但是我們還有 高級班 與 狗醫生 的魔王要打敗

別忘了提醒TOBE要快點呀 快跟上來呀

小小的改變 Kobe狗 又不一樣了喔

 

Kobe...我們一起在下一階段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