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破門這件事 相信關心Kobe狗的朋友們絕對不陌生!

三度破門-01.jpg

 

從第一次與Elmo的破門記 請回顧 --> 搗蛋狗破門記篇

到第二次再次與Elmo聯手的衝撞破門法 請回顧 --> 搗蛋狗逃脫術篇

到這次 與Tobe合作無間的 --> 咬 爛 門 出 來 就對啦!! 的破門篇

只能說 Kobe狗 .... 我輸給你了 ....還有 我當初怎麼會買個木門欄呢?(跺腳)

 

講回今晚

回到家 一開門 哇~兩隻狗跑出來迎接我們耶 .....不詳的感覺 一整個從腳底傳到頭上來!

不過 有了之前的兩次驚嚇後 這次似乎從外觀看起來 是小case了啦 ......個頭啦    門爛了啦

三度破門-02.jpg

 

低著頭沿著木削掉落的方向 往房間走去

就可以看到今天最悲慘的木門  

前兩次 與Elmo咬斷了一根木棒

這次是除了第二根木棒也斷了之外  連門框都快穿空了

三度破門-03.jpg 

 

把還能掃起來的木削集中起來 好像也不多嘛

可是吞到Kobe與Tobe肚子裡的有多少 ?!  我就不知道囉?!

三度破門-04.jpg 

 

把地上與環境的殘局清理完之後    再來就要來好好問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嗯Tobe乖 你說說 為什麼要咬爛門呢?

Tobe:~阿~(打哈欠)    你說什麼? 我只是像咬Tida耳朵一樣 咬著咬著 就變這樣啦!

三度破門-05.jpg 

 

Tobe來者是客 他說沒有就別再問他了  但是 ........Kobe!!!! 你給我過來說清楚

Kobe: (躲到 趴在便盆上去了) 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我只是跟著Tobe跑出來而已

三度破門-06.jpg 

 

Tobe:你看看喔 我也會學Kobe裝可愛翻肚那招  可愛吧!

三度破門-07.jpg 

 

實在想不透 他們到底怎麼跑出來的  因為門是關著的 

於是  把現場還原 把狗再放進去  "模擬現場" 開始.............

 

Tobe:你真的要我表演呀 ... 好吧好吧! 看著喔

三度破門-08.jpg 

 

第一 ..... 要先把木頭咬爛 (ㄜ.....講溜嘴了啦)

 

第二 ..... 用我纖細的"帥頭" 把你綁的 一~點~都~不~緊 的 塑膠欄 與 木欄 撐開

三度破門-09.jpg 

 

然後頭轉個向 很簡單頭部就出來了呀

(Kobe在後面 :哼 看吧 這次真的不是我吧)

三度破門-10.jpg 

 

然後身體用力往前推一下 看吧 半個身體就可以鑽出來了呀

三度破門-11.jpg 

 

好好 Tobe是這樣出來的   那.......Kobe呢? 你這麼胖 你怎麼出來的呀?

 

Kobe:我就先用我的胖手  把門欄分開  不然夾到很痛的耶 <嗯 ~ 很聰明嘛!>

三度破門-12.jpg 

 

Kobe:然後趕快用鼻子 從分開中的空隙鑽進去卡住!

三度破門-13.jpg 

 

Kobe:阿可是呀   一不小心 還是會被夾到的啦 <鼻子都夾歪了>

三度破門-14.jpg 

 

Kobe:然後就像Tobe說的 要把身體往前推 ........唉呦 又被夾到了啦 <這次連嘴皮都歪了>

三度破門-15.jpg

 

經過第三次破門後 

相信各位也看到了  如果要買門欄的話 

千千萬萬不要買木頭的 .....買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