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 Elmo來家裡的兩個月就這麼過完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 就換Kobe要去Elmo的新家寄宿

Kobe不是隻好控制的狗 不熟他個性的人 根本沒辦法控制他

所以千選萬選 不管再怎麼選 也只有Elmo家可以有辦法制住他Kobe了

 

從來沒有離開家這麼久的Kobe 表現出來的完全沒有 捨不得 或 感應到 我會想他什麼的.....

當我要告訴Kobe我要離開幾天的時候 他完全頭甩身體扭的 一直要掙脫下去跟Elmo玩....

 

玩一玩還會記得要一起把床墊搬出來 <不過Kobe呀 我並沒有準備要幫你帶床墊耶>

Kobe離家-01.jpg

Kobe離家-02.jpg

 

Kobe的行李 整理起來還不少

因為快一個月的東西 我又不想讓Elmo家增加困擾的

所以 我幾乎把全部Kobe的家當都準備送過去了

Kobe離家-03.jpg

 

Kobe看著一袋袋放在門口的行李

還一定要湊過去檢查一下 ......<你管很多耶你Kobe>......

Kobe離家-04.jpg 

 

要走了 兩兄弟再最後一張 合照吧!

生活在一起兩個月後 我們有沒有長的比較像了呢?

 Kobe離家-05.jpg

 

這天 我們除了整理Kobe的行李 還有我們自己的行李

所以 等到要走的時後都十二點多了 Kobe&Elmo 等到都快睡著了說....

Kobe離家-06.jpg

 

離開Kobe的二十四天 我相信

有Elmo在旁邊 Kobe一定一樣每天High的呢 所以我很放心

有Elmo家的幫忙 有不用說出的無限愛心 所以我很放心

有NB還有MSN 哈哈 我根本不用擔心看不到Kobe~

最後 還是要謝謝Elmo兩個可愛的粉圓與天使 麻煩你們了 謝囉~

等我回去 還有Pucca一家三口 要開Party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