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3Y11M] 。 Angus[2Y1M]

 


中午,小女孩體操課下課,
上車幫她扣安全帶時,
她突然說「媽咪,妳是dinosaur嗎?」
我睜大眼問她,妳說什麼?
(因為我從來沒教過她這個單字)

 


她又再說了一次「媽咪,妳是dinosaur嗎?」
我回:「當然不是呀!」
但講完,我心想不對呀!
她真的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於是我反問她「妳知道dinosaur 是什麼嗎?」
她一副賊賊的臉說「恐龍呀!吼~」

 


原來,
我以為她不知道的事,她其實都知道!
我輸了⋯我輸了⋯我輸給快4歲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