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60019  

 

其實 ... 我本來想著

下個月 > 要在家待產了 , 應該不可能帶女兒去剪頭髮了 ,

下下個月 > 要做月子了 , 更不可能帶女兒去修瀏海的 ,

然後我就帶著她到家裡樓下的髮廊 ,

一進去 , 我很肯定的說 " 瀏海剪短 ! 越短越好 !"

 

然後 ...

Chad回到家 我就被唸了 ...

回我娘家 我也被我老爸唸了...

Connie 也說 " 怎麼剪個林小樓瀏海?! "

 

這讓我想到以前的我 ,

其實我小時候好想有一頭長髮 ,

常常用毛巾戴在頭上 , 假裝自己的頭髮甩呀甩的 ,

但是 ...

我媽總是用 " 短髮好整理 " 的理由 , 一直把我剪成小男生頭 !

那時後的我 , 還不懂的說 " 我不要剪 "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乖乖聽媽媽的話 , 剪得短~短~短的 !!

 

小女孩還是會愛漂亮的 ,

她會去照鏡子比衣服好不好看 , 會去拿圈圈要我幫她綁頭髮 ,

 

昀澄還不會講話 , 

但是我卻因為想到我的方便 , 而自私的決定幫她剪得這麼短 ...

唉 ... 我有反省後 , 對著她說 " 媽咪以後再也不會讓你剪這麼短的瀏海了 "

下一次 , 我一定會先問她 " 妳想要剪頭髮嗎? "

 

<..........頭髮快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