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歲後 , 就常會有人問 "會走了嗎?''

我總是笑笑的回 "還不會呢 ! 但是會扶著走得很好喔!"

 P2140057   

 急什麼 ?

在我的眼裡 , 會不會走路 ? 會不會講話 ? 會自己吃飯嗎 ? 

沒有一樣比我的孩子健不健康 , 快不快樂重要。

在可以容許的寬度裡 , 就讓她儘情去表現喜怒哀樂吧 !

 

雖然有很多時候 ,

我很自私的因為自己需要安靜一下偷偷的躲起來。

但是當她開口 "ㄇㄚ~ㄇㄚ , ㄇㄚ~ㄇㄚ" ,

用靈活的小膝蓋加上小手掌 , 爬呀爬著終於找到我 , 歪著頭給我一個微笑 ,

自私的那個我總是會~咻~的消失不見 , 抱著她回到客廳 , 拿出她最愛的那本書。


昀澄最愛的是一本拉拉看的書 ,

書裡的紅蘿蔔 , 拉出來會變成小兔子 ,

雲會變成小綿羊 , 太陽變成獅子 ,

我也是當了媽媽才知道 , 童書裡有好多不可思議的發明 !  

 

1歲1個月

放手走2步 , 連妳自己都很開心瞇著眼笑 。

看到爸爸 , 也叫媽媽 , 爸爸對你說了一個月的 "我是爸爸" !!

教會妳摸哥哥要輕輕摸 , 一次次帶著妳著手摸 , 妳學會了 。

還有 ... 你會指著Kobe Oneal叫 " ㄉㄚ ㄉㄚ"(哥哥)

 

P204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