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七個月後  再次畫圈圈

 IMG_4590    

去年開始   與凱葳開把圈圈帶到了我們生活中

從第一個圈  做到第N個圈

從大圈到小圈  從果實圈到聖誕圈

手被熱融膠燙的破皮起水泡都不會怕的圈圈

 

沒想到

單單一個圓可以讓我們這麼開心的一直畫下去

PC133928   

 

今天是我離開花草後的7個月  再次碰到圈圈

說不出的喜悅   沒人能理解的放鬆  

還有只有我懂的那種心情  又回來了

 IMG_3014  

 

眼睛跟手融入在圈圈裡時 

我可以忘了我是媽媽   忘了我該擠ㄋㄟㄋㄟ的時間到了  

有講不出完全沒有壓力存在的輕鬆感

 

閉上眼睛 

跟自己約定好  下次一我還要繼續畫下去喔

 PA253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