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jpg          

嗨 ~ 我們在35天時發現你 !

當這張超音波拿到手時,我還問Chad.....這?什麼呀?

於是又是被唸"再不看Discovery就不會長知識!那叫細胞~" .....喔~原來如此!!

 

凱葳阿姨是第二位知道消息的,她竟然比我還開心?!整夜的睡不著覺....

她還幫你取了個小名~就叫"小籠包"吧!

外婆是知聽到後,她說她開心到連走路都打結了,連話都講不清楚了....

 

之後的每一天,我開始學著要改變我的很多習慣....

走路要慢慢走,不能邊跳又跑的走....

每天不能再喝咖啡,連茶也不能碰! 取而代之的是水~豆漿~牛奶....

最痛苦的是不能再吃元氣壽司!! 不~我的鮭魚肚入口即化生魚片....

 

11weeks再看到你時~

哇~你的頭手腳都長出來了耶!

11w-1.jpg   

在照的時候,你很配合的把腳踢上踢下的~很活潑嘛你~

 

那天要抽血,所以凱葳阿姨當勇氣小天使陪我一起去~

因為Chad怕視打針如鬼的我,會在醫院抽血室裡大叫又崩潰大哭....

不過~有小天使有差,我沒有哭,但是我嘴巴一直斗....一直等針拔出來那刻頭也不回的跑

20110720抽血.jpg IMG_2139.JPG  IMG_2140.JPG  

再來聽說還有好幾次血要抽,但我相信我會變成鋼鐵手! 越抽越不怕~

 

 

今天看到網路上貼著12weeks的你長這樣~

12.jpg  

 

Chad跟我都等著看你慢慢長大的樣子喔~ 我們禮拜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