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o又來了

這次因為葉粉圓要準備去效忠國家  為了Elmo在這沒有老爸陪伴的一年時間裡

仍然可以每天在無憂無慮又快樂的日子裡渡過  所以又來到我們家了

elmo又來啦-1.jpg

 

Elmo與Kobe 從小一起玩到大的

他們只要一碰在一起 永遠玩得都是他們倆才懂的招式

 

舞龍舞獅頭 左轉右甩的  誰也看不懂Elmo到底跟Kobe說了什麼??

elmo又來啦-5.jpg

elmo又來啦-6.jpg

 

一條紅色的毛巾 

我不懂? 為什麼可以讓三隻狗瘋狂的咬著跑??

elmo又來啦-7.jpg 

 

 

去年 Elmo來了來渡過兩個月的暑假  當他離開後

 Kobe開始演出 "ㄛ~Elmo我好想你' 戲 我看了都會覺得難過

不吃飯  趴地上 嘴咬著布看遠方  叫他也不理 (Kobe你真是夠了~) 

elmo又來啦-2.jpg

幫Elmo拍個照  我說 ... 照幾張給你老爸看 

Elmo好像聽得懂一樣的表演不同表情出來

 

(注意到後面有隻胖子Kobe了嗎?)

(我已經不敢再面對體重計上的數字了,我覺得秤人的體重計,秤狗是不會準的)

elmo又來啦-3.jpg 

說好要拍Elmo的  Kobe一定要黏在後面

 

擋不住Oneal  硬是跳來中間湊熱鬧

elmo又來啦-4.jpg

粉圓老師 .. Elmo在我們家每天吃兩餐   毛也梳得亮晶晶的呢

 來到現在從來沒拉過肚子  每天吃飽玩  玩累吸毛巾  每天12點前準時關門睡覺

作息正常到根本就是一隻幸福快樂的狗嘛

所以 ... 到時 ...   一年後 他要不要跟你走出門回熱情的高雄去??   我就不敢保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