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女嗨啾 一歲生日囉

 認識康妮與馬汀 真的是一場講不出來的緣份....

(其實是我也忘了到底怎麼認識的了)

嗨啾-01.jpg

 

 

228這天 康妮約著一整個早上都很忙的我們 一定要到喔~

康妮為嗨啾準備了 人與狗 都可以吃的"起士蛋糕"

嗨啾-02.jpg

 

 

馬汀為了嗨啾短褲都穿出來了 拿著相機拍不停~

(請問呀 你往桌下拍到什麼了 告訴我好嗎?!)

 嗨啾-03.jpg

 

 

1歲的嗨啾 眼睛瞪大大的看著蛋糕......

嗨啾-04.jpg

 

因為...................

Kobe在下面等著她掉下來的蛋糕屑呢~

嗨啾-09.jpg

 

 

Tobe也來了幫嗨啾過生日了   Tobe會這麼郎吞虎咽.......

嗨啾-06.jpg

 

因為...................

Kobe又下面等著她掉下來的蛋糕屑呢~

嗨啾-07.jpg

>>Kobe狗.....你這樣所有人都會誤會我都沒餵飽你啦<<

 

 

Tida也來囉

嗨啾-08.jpg

 

 

同胎的姐妹Dabbie也來囉

嗨啾-10.jpg

 

 

還有小不~黑~點的Oneal也來囉

嗨啾-05.jpg

 

可愛的嗨啾

有 "會賺錢"的康妮   與  "細心"的馬汀照顧  是個幸福的小女生呢~

(??怎麼好像講起來怪怪的??)

 

祝福嗨啾一樣健康的長大  有空我會帶Kobe讓你追著跑的

1歲的禮物.....我再補給你喔~(我沒忘我沒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