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認真的想   要在年假中把Kobe&Oneal的籠內訓練做好

但是 第一天換來的卻是......Kobe把我從美國千心萬苦扛回來的籠子給咬破了

破籠-01.jpg

 

 

為了這個籠子  我把行李裡的衣服全部倒出來重新放一次 為了不讓他骨架被壓壞

為了這個籠子  我跟Chad站在商品架前 找呀比的 為了是想買個舒適的籠給Kobe

為了這個籠子  Elmo每次來都"笑想"很多次 Elmo拔也恨不得有天可以搬回家

結果換來的是.......Kobe狗你真的把它咬壞了!!! 王八蛋你!!!

 

 

Kobe把拉鍊整個拉開  已經拉不起來了   

<Andreaw... 你那偉大的神奇縫紉媽咪 可以幫幫忙嗎?>

 破籠-02.jpg

 

 

拉鍊整圈還被Kobe 不知道整麼咬的 齒痕都分開了   布都破掉了

 破籠-03.jpg

 

 

Kobe退色的鼻子   (Angel....肯定紅蘿蔔是沒有用的  我只能接受他了)

 破籠-04拷貝.jpg

 

 

又來了 一副以為裝無辜沒事臉就會一切沒事.....  (少來這套!!)

 破籠-05拷貝.jpg

 

 

眼明手快的我 當然要想辦法再找個籠子來執行這個任務

於是 我又搬了個籠子回來...... (~這一年來我已經前後買了五個籠子了我!~!)

 破籠-06拷貝.jpg

 

 

Kobe籠內訓練挺不錯的

可以睡 可以靜靜的趴著    也可以放肆的把頭往上忘情的咬捲心酥

 破籠-07拷貝.jpg

 

 

Oneal也一樣 放進去不用囉嗦就知道要休息

他真的很黑 這樣拍誰看得到眼睛在哪裡呀~

(圖片最右 是大年初一 ......很認真的在整理家裡的賢妻專用好神拖)

 破籠-08拷貝.jpg

 

>>>>>>>>>>>>>>>>>>>>>>>>>>>>>>>>>>>>>

關籠的狗並不可憐 

在籠子裡面 才是他們最想要也最安全的空間

可憐的事 不知道也不學著去懂他們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