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 Oneal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兩個月的Oneal  1.7kg

很拗的個性  比較起來  ...... Kobe真的乖多了

 Oneal2months-05.jpg 

 

 

Oneal真的很黑 

有時候看著他邊叫天叫地的  我還是會問自己.....怎麼會養了隻這麼黑的狗??!!

 

Oneal真的很會"該該叫"

只要聽到我們起床了 如果沒下來開門 他可以叫半個小時都不會口渴

 

Oneal黑到....用單眼對焦還會有對不到焦的狀況發生

<跟白色的圍欄比起來 ..... 真的很黑吧>

Oneal2months-02.jpg

 

 

對Kobe來說

Oneal已經從  會動的玩具   -->(變成)    黑色的老鼠   -->(變成)  用力咬會出聲的小怪物

 

在家裡常常會聽到Oneal的尖叫聲  及  玩到生氣的吼叫聲<第一次看到小狗會生氣>

 

還有常常會上演Kobe抓老鼠 一抓就追著滿間跑的情況

 

還有Kobe可以咬著Oneal的尾巴拖著走 對沒錯 於是又是Oneal"!!!啊!!!"的尖叫聲

Oneal2months-03.jpg

 

 

 

搞不清楚Kobe個性的Oneal

還不知道全世界最小氣的狗就是他哥 .... Kobe狗!!

還敢狗小鬼大的爬上Kobe的床上睡!!

Oneal2months-07.jpg

 

小氣狗Kobe 一看到二話不說的 馬上用鼻子把床給翻掉

<請注意看"右邊"的Kobe 用力到鼻子都歪掉了>

<請注意看"左下角"的Oneal一整隻被滾出來>

Oneal2months-08.jpg

 

Kobe把Oneal趕出來還不罷手

還要再補上一嘴用力咬脖子 之 你下次再給我睡進去看看的威脅

<想必大家也知道   接著又會聽到Oneal的~"啊"~的尖叫聲>

Oneal2months-09.jpg

 

 

兩個月的Oneal 不喜歡玩具

他看Kobe無時無刻的 "流氓咬骨" 454  吹水機到貨-02.jpg  在我的狗-05.jpg 

平時沒事也要學著看看怎麼咬才帥

Oneal2months-06.jpg

 

 

兩個月的Oneal 大小便已經慢慢可以控制在便盆裡

奇怪的他 總是喜歡去上Kobe的便盆.....我不懂為什麼  明明兩隻我都各準備一個....

Oneal2months-10.jpg

 

 

從進家門開始學習關籠

Oneal已經知道 累了想睡時 要回到自己的窩裡

<真的很黑 如果燈沒打亮的話 根本看不到臉嘛....>

Oneal2months-11.jpg

 

 

兩個月的Oneal 

鼻子長了  眼睛變圓了  毛也越來越厚了  聽得懂吃飯  看得懂坐下手勢

Oneal2months-12.jpg

 

 

各位叔叔 阿姨 哥哥 姐姐 小朋友們 

下個月要記得回來看我的三個月記錄喔

Oneal2months-0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beoh 的頭像
kobeoh

Kobe&Oneal in Oh's Family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來自士林的嗨啾她娘
  • 嘖嘖...嗨啾跟府上兩位公子比起來...
    除了愛吃跟盧了一點以外,真是乖的像小貓啊~

    KOBE把Oneal倒出來的那張太精彩...ㄎㄎ
    妳還可以在旁邊拍照更屌!!
    最厲害的就是你啦...
  • 男女有差這我相信 ...
    但是 我總覺得嗨啾還是有能量沒有釋放出來
    我會來想想辦法看看嗨揪的真面目的 ...哈哈!!

    Oneal被倒出來這算小事了
    今天還有新劇情囉--->拖著走! 請按時回來觀賞!

    kobeoh 於 2010/02/18 00:01 回覆

  • elmo麻
  • 用單點對焦還會有對不到焦的狀況發生
    是用"單眼"對焦= =
    雖然我不是頭香
    還是要挑一下錯字的啦 哇哈哈哈哈
    誰叫你趁我不在家 偷PO新文章
  • 改了 改了 改了 我改了啦
    連很認真寫都還可以被你發現錯字>_<!!!

    快去看新文兩篇吧!

    kobeoh 於 2010/02/18 00:04 回覆

  • TTLove
  • 尿盤可以把一個收起來了
    因為...兩個只會在同一個地方大小便
    為什麼....因為小隻尿完,大隻的也要在同樣的地方尿尿,蓋過之前的
    結果就在上演....兩隻狗在互相佔地盤....
  • 收起來? 我家有好幾個尿盆你知道嗎
    光放在後陽台就不知道有幾排了.....
    (elmo麻邊看邊說我瘋了!!)

    你忘了kobe變公公了嗎?
    他只會走過去聞聞....然後忘了要做什麼的就走囉!

    kobeoh 於 2010/02/25 18:03 回覆

  • cookiedora麻
  • 哇~沒想到kobe麻又養了一隻呀~
    是男生吧?!
    可愛餒!!!
    ps..這篇太逗趣了看的我哈哈大笑 :]
  • hi~你來囉~
    對呀 這是隻很皮的小男生
    小狗哪裡有不可愛的你說嘛~

    kobeoh 於 2010/03/21 11: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