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身體強壯如牛的Kobe 上禮拜連續拉了四天的便

001.jpg 

貼心的我 已經將圖片做了"看不到"處理...否則...各位應該會 噁到 把視窗關掉

 

上禮拜折磨人的四天 Kobe...

每次拉 3沱 大小不均的 "稀" 便

一天拉三次 / 連續拉了四天

所以公式是這樣算的  (3沱 * 3次)*4天=36沱便

 

那幾天 每天回家開門 噗鼻而上的 是臭到不是臭味的味道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型容)

Kobe便完後又到處跑  於是 地上 布上 床上 全部!! 全部!! 都是便!!!!

 

不要再講便了 講到Kobe

第一天看他這樣拉 心想說 也許吃壞肚子 .... 因為他照樣 跑跳蹦 的

<還會自己去翻玩具桶找玩具>

002.jpg 

 

第二天還是一樣拉 我打給布萊恩sir .... 他說Tobe Tida有時吃壞東西也會 拉一天就好了

第三天還是一樣拉 我看看Kobe 他一樣咬報紙 一樣用鼻子玩球 一點都沒有肚子痛的樣子呀?!

第四天回家 還是拉!! 我一把就抓著Kobe往醫院衝! 這小子連拉四天 絕對沒好事!!

果然 .... 醫生診斷後說: Kobe是 結腸炎  

 

連續三天吃藥 不能吃飼料 只能吃無油 不刺激的食物

Chad說:那就煮稀飯給他吃吧

 

哼 可好了! 我都沒煮過稀飯給自己吃 現在不得不煮給Kobe了

003.jpg 

很少下廚的我 很怕把廚房給燒了 一直站在鍋子前攪呀攪的

 

回頭看看Kobe

呦~Kobe跟我也有心電感應的回頭~

<Kobe:煮個粥慢吞吞的 大爺我都要餓翻了啦>

005.jpg 

 

 

煮好後給我們Kobe老大吃 結果....哈哈 他沒吃過粥 不知道該咬還是吞呢

 006.jpg

 

側面圖看 這種臉很邪惡耶  

007.jpg 

 

吃完飯後準備吃藥

平時要喝GO-POWER 都要我追著跑的Kobe

今天竟然自己舔著藥全部喝光光?!! 

008.jpg 

 

可愛的Kobe 雖然腸子發炎 還是一樣活蹦亂跳的!

004.jpg 

<<  2009/12/19 Kobe已經完全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