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中級班的Kobe狗 每個禮拜的課都讓我會緊張的滿頭汗......

自知之明 直接報了兩次的中級班  不然我已經有預感 跟不上跟不上!!!

因為Kobe還是會突如其來的失控叫 跟同學比起來 差多了

Kobe還是會分心看其它的人事物 我根本來不急反應

 

其實我知道 Kobe需要社會 他會怕人 怕狗 怕陌生的東西

我觀察 Kobe用聲音 以為可以嚇走害怕 ....

<那不就跟過年放鞭炮嚇年獸一樣>

 

自從我們買了烘乾機後 再加上了Elmo麻咪的巧手

每個禮拜都有美味又新鮮的雞肉可以吃   Kobe可......愛吃的呢

 

為了雞肉脆笛酥

Kobe可以  耍陰招  偷吃Elmo的那一份

 KOBE小進步-01.jpg

 KOBE小進步-02.jpg 

Kobe可以  不管我們要出們上班了 連說掰掰都不理人的啃

於是我抓到他這個把柄  走吧!! Kobe狗我們出去吃吧!!

 

 

人煙稀少的林口 很幸運的在我家樓下 開了間全家

20091125-1.jpg 

 

先帶Kobe到沒有人的邊邊角落去 .... 他竟然可以乖乖吃<不!! 這不是Kobe>

慢慢的 有人在旁邊領錢  我觀察Kobe ..... 他竟然可以邊看著人 邊啃<不!!!他不是我的狗>

20091125-2.jpg 

 

但是 當他吃完後 Kobe又開始分心了

開始吼旁邊補貨的店員 .... 還有準備拿巧克力的小姐 ... <對 這才是Kobe>

 

------------------------------------------------------------------------------------------------------------

 

對很多主人來說 在便利商店裡啃隻潔牙骨有多麼習以為常的事

但我 就是很感動 .... 這種感覺 只有我跟Kobe才懂

 

從基礎班 到 社會化 到現在的中級班

很幸運的可以遇到已經考上狗醫生的同學們一起同班

這樣更可以激發我 要把Kobe教好!! 教好!! 的決心!!

 

課程還沒結束 但我心裡的感謝想先說出來

謝謝Luca麻 耐心教導 沒有妳的100%要求 我可能自己先放棄了

謝謝Kuni麻 總是在緊急時刻被我msn騷擾 上班時還要分心教我步驟

謝謝Bank拔 總是在課堂後 鼓勵我跟Kobe 有你的鼓勵 每個禮拜都有信心起來呢

謝謝Yellow麻 意外的來電 讓我好開心 原來真的有人看到Kobe的改變

 

這條路 很遠 很遠 .....

在Kobe的這一生 我肯定 一定會寫出更讓人感動的回憶

 20091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