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月的Kobe  第一次沒有我們在身邊的Kobe

帶著notebook出國 好險電腦裡有存著上次與Pucca見面的照片     

 讓我晚上睡前想Kobe 可以打開來看看

十個月的Kobe-01.jpg

回想這天 2009/8/15 剛回到家   帶的Kaiwei的畫展氣球 綁在Kobe&Elmo身上

Kobe不懂 為什麼氣球一直出現在他頭上 怎麼跑都跟著他

 

 

十個月的Kobe-02.jpg

Kobe像失控一樣的到處跑 想要躲到沙發下面 但拉著氣球     

 狗是躲進去了 但氣球被壓在沙發下 隨時會破掉......

 

 

十個月的Kobe-03.jpg

Elmo就不同了 乖乖的讓他老爸抱著 Kobe在下面表演跑步   (Elmo拔這張模糊的側面 還真帥呀你~)

 

 

十個月的Kobe-04.jpg

愛跟Elmo搶果凍 只要果凍一出現 Elmo永遠只吃得到一小邊口而已…..

 

 

十個月的Kobe-05.jpg

十個月的Kobe 除了愛吃 .... 還是愛吃

 

 

十個月的Kobe-06.jpg

十個月的Elmo 一樣愛吸毛巾 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吸到睡著

 

 

十個月的Kobe-07.jpg

喜歡跟Kobe一起喝完水後互咬 咬的滿臉 滿身濕

 

 

十個月的Kobe-09.jpg

 

這個月看不到Kobe   但是 但是 好險有先安排好了......

 

情報員Pucca 幫我不定時的去幫跟Kobe傳話

 

電報員Tobe 幫我打電話與Elmo家連絡再回我msn

 

十個月的Kobe-08.jpg

 

多虧了有視訊 讓我還能看到Kobe

偶爾還會出現Elmo拔的 "上空猛男秀"<我有保留你型象 沒co下來喔>

 

  十個月的Kobe-10.jpg

 

還有責任最重的褓母Elmo 幫我照顧這隻調皮搗蛋的小Kobe

除了照顧外 還有Elmo陪玩

還有不定時的訓練狗醫生的課程….真是不簡單呀你們

 

  

十個月的Kobe-11.jpg

 

十個月的Kobe

月底就要跟Elmo分開了 不能再這樣朝夕相處了

 

結束了狗醫生的基礎班 看到了跟我一起努力學習的Kobe 改變了

繼續再上社會化的課程 希望Kobe能夠再進一步的改變 與成長

<Tobe也上課了 ……這是我聽到最高興的消息>

 

十一月的生日大禮 就是….去蛋蛋<多麼棒的禮物呀!>

Kobe下個禮拜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