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6 20 忘了去哪回來的這天 四個人坐在客廳 看著精彩的CSI....

Elmo在拔拔的腳上睡著了 ....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Elmo快睡著了,趁著進廣告的空間,摸摸Elmo.... <這看起來還正常>

出賣Elmo-03.jpg

 

Elmo已經快撐不住了,連表情都娘起來了.... 這時Elmo拔大喊~快!! 拿相機來!!

    於是留下了這張"娘臉Elmo"

出賣Elmo-04.jpg

 

Elmo拔玩上癮了,CSI已經撇在一邊任它演,他自己很認真的玩起Elmo

出賣Elmo-02.jpg

 

這小子還會指揮我...ㄟㄟ...從下面照上來啦

出賣Elmo-01.jpg   

 

Elmo完全任由拔拔玩弄....你要怎樣隨你好了 我已經沒型像了...

出賣Elmo-05.jpg

  

最後是拿相機的我 已經笑到沒有力氣拍下去了

   因為不能笑太大聲,會把Elmo吵醒.....

出賣Elmo-06.jpg

 

最後 我要為Elmo討個公道

 

Elmo說:養我長大的拔拔這樣出賣我 怎麼可以呢...雖然人家都說狗是忠心的 .... 那 我出賣一張就好了

 

 

 

 

 

 

 

噹噹!!! 被眾人出賣的Elmo拔也!<ps...我有幫你保留面子喔 最醜的那張我沒po!>

出賣Elmo-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