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 這篇真的是寫 八個月的ELMO

Elmo八個月-07.jpg 

Elmo的第八個月 5.2kg  是跟Kobe每天黏在一起度過的

Elmo很愛"驚訝臉"  因為大大的眼睛 嘴巴微張 就這麼型成了....

 

在這 每天跟Kobe一起吃飯 <很怪 ?! 兩個人都爆屁股毛 ?!>Elmo八個月-03.jpg 

 

一起洗澡

Elmo洗澡比Kobe乖100倍呢

擺好什麼姿勢 都可以乖乖不動洗到好 超級乖的Elmo八個月-02.jpg

Elmo八個月-01.jpg 

 

每天不停的上演一樣的戲-->拖耳朵... 咬嘴巴... 你追我跑Elmo八個月-13.jpg 

 

 兩個人 可以一起咬玩具 搶潔牙骨 都不會生氣! Elmo八個月-04.jpg Elmo八個月-08.jpg Elmo八個月-12.jpg

 

因為Elmo要睡門口  Kobe就陪他一起 ~橫~ 睡門口Elmo八個月-05.jpg

 

偶爾睡到床上去 兩個人 也要擠在小小的床裡 <Kobe這麼胖 很擠耶>Elmo八個月-06.jpg

 

吃飯呀 都會分心 每次都吃得比Kobe慢Elmo八個月-11.jpg

Elmo八個月-09.jpg

 

Elmo來兩個禮拜了

從不習慣 到現在可以活潑的在客廳跟Kobe一起滿間跑

每餐都先等Kobe吃完後 才要開始吃

兩隻小鬼湊在一起 讓我每天回家都有不同驚喜..... <什麼驚喜?下一篇 我要寫出來啦!!>

兩隻的互動 表情 動作 常常讓我看狗看到 忘了看電視

Elmo這兩個月 我們都會好好珍惜 不然....下次  都不知道有沒有下次了!

不過話說回來 小朋友唸書重要 !! 怎麼可以分心養狗呢 ?

考慮考慮 給你們一個月又兩個禮拜想想 ~Elmo就送我吧

Elmo八個月-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