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月中旬 Kobe五個月大時

帶著Kobe去做了CHD(髖關節) PRA(視網膜萎縮症) 的檢查

我想關心狗狗的爸媽 都應該去注意這樣的問題

犬舍繁殖問題 .....臘腸的好發性疾病....

多虧了 多力家 灌輸給我很多"負面"問題 讓我思考對與錯

從吃 到玩 到身體保健等 多力家可都是有解答呢 神吧~

 

先放上Kobe的CHD X光片

引述多力的話... 要以髖臼是否有包住骨頭的1/3來判斷 (紅圈處)

Kobe的X光片結果 醫院判讀 是正常的 !

呼~這讓我從今年1月起把Kobe帶回來開始的疑慮 少了大大半去了...

雖然目前是正常的 但並不帶表以後沒有 骨骼是會隨著成長改變的

在Kobe的成長發育期 還是要避免爆衝 及注意地面的止滑

至少要一歲後 才可以讓他自由一點的活動

但!!  但但但.....還是要避免跳上跳下~因為臘腸的脊椎 會有骨刺的發生

所以 能小心 能預防在先  總比以後看著他難過好 不是嗎!?

 

再來是 Kobe的內臟合照 

(內臟們說 : 哇~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好害羞喔)

最後是今天熱騰騰的PRA基因檢測

打開信封時 真的有迫不急待的感覺呢 ...想當年 我收到聯考成績時 也沒這麼高興

PRA檢測結果 也是正常的 .... 又放了另一半的心了

很謝天謝地 Kobe是健康的

再來我們該做的 應該就是平日的保養 像 做臉啦 SPA啦 健身有氧等等...

定期的檢查 與 預防針 更是不能少的

讓Kobe這一生 來到我們生活裡 是快樂的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