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來了好多朋友 大家都為了好天氣 讓狗兒們跑跑

 

小Dora才剛打針 不能亂跑啦 在車子裡的她也是很乖的看著車外的哥哥姐姐們玩呢!

Cookie這天好像完全沒人管一樣的滿場跑 因為CD麻顧著Dora 看Cookie樂得呢

麥芽麻~好像右邊的是布丁對吧??

你跟麥芽拔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聽到你們在罵狗時.....哇~完全變了個人耶 嗯有威嚴...超威嚴

麥芽的 "拜託拜託" 殺了我不少張照片呢 可是沒一張有照清楚的啦

好佳在Kobe不會 "拜託" 不然我看 他的身材應該會是現在的一倍大了吧

美麗的布丁 仍在一個人散步的世界中 不跟狗狗玩 也不給人抱....一整個 "高貴" 啦! 

樂樂跟球球 還有趴地球拔

我終於看到球球跑步了啦 原來球球跑步的速度也不輸人呢

這天 很專心的球拔 也加入了趴地拍照行列了 帥啦 趴下去都帥 !!!


央央 你這張眼睛跟你媽有夠像啦 真的很像 央麻你自己看!!

Tobe 跟 Tida

可能Tida身上有Elmo的母味吧 讓Kobe一整個就很愛撲往Tida身上

Tida也真的長大了 那顆頭跟Kilala跟本就是一個樣嘛!!

Tobe這天你還是有被隔離一下下 自從有了Tida的陪伴呀 你好像笑開了一點耶 別憂鬱了啦

哈豆 跟麻麻一樣靜靜的 乖乖的座在旁邊 眼睛大大的觀察大家

007 在車上007跟Kobe就已經先用叫聲打過招呼了 兩隻對叫 同是同家族的 幹麻呢?

不過007麻 打破了我上次腸聚的印象 原來妳也是可愛又能聊的美麗女孩啦 這樣才對嘛!

Rumi這張是已經累了在麻麻腳上幫她拍的 一樣就是一整個可愛ㄋㄟ!

終於看到咖哩了啦 那張憨厚的臉 真的很得人疼耶

光高興的看到你 害我都忘了去照Miru跟Pizza了啦

小娜美 小小的妳 活動力不輸哥哥姐姐耶  (至少不像Kobe才到不到半小時就要睡覺!)

卡卡西&佐助.....先跟佐助拔說對不起 我這個新手竟然問了你白癡的問題..Sorry.....

咦....好像少了張Kobe耶  沒關係啦 反正他的照片多得呢

續第三集 ... 好好玩吧狗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