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打針 看到針頭就怕的我 寫這篇需要很大的勇氣耶!

光修照片 我全身 手臂就已經開使沒力了.....


 

上次打完狂犬病後 醫生有交待 建議打支萊姆病

聽說去年底在台北縣地區 還有萊姆病出現

<萊姆是人畜共傳染的病 詳細請見 這裡 跟 這裡>

再加上禮拜六(2/28)Kobe又要跟百隻腸見面

所以 還是事先預防比較好吧

 

在打針之前 要先花十分鐘 抽血檢查<打到血...手又沒力了>檢查是否有感染

所以 要抽Kobe的血....<不然呢?!>

 

Kobe小小的左手<就是左前腳>才綁上橡皮 就~~"該...該" < 嗯這點跟我是100%相似>

 

 

Kobe打針 看到我們會假裝撒嬌  <100%相似>

打完針 沒力到要用抱的走 全身軟趴趴 <100%相似>

所以Kobe老爹就會說"什麼人養什麼狗 這跟妳一樣嘛"

 

好了 因為會一直看到照片 我手很痛耶....

這就寫到這 結論就是Kobe有去打針 我有照像存証 ....END

 

還有Kobe 今天4.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