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o麻推薦的好書"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聽說Elmo麻說  他們家都是用愛的教育+天譴教育

<聽完Elmo麻解釋完"天譴教育" 我掛了電話還笑了很久耶~>

書中作著幽默的對話方式 讓讀者會更想看下去

還有很多是告訴人類 其實教育狗 是很簡單的 只是人類自己弄複雜了

我 .... 想當年讀書都沒這麼專心 第一次想在一個晚上把一本書看完

但是年紀還是熬不過意志力 很努力的看到一半還是睡著了

 

不過 養了Kobe才看這麼書 雖然慢了 但還是有收獲的

至少 我教會了Kobe "坐下" !!!!!  沒錯  Koeb聽得懂坐下了 !!!!

但是回到書上寫的 狗會照主人的口令 其實他要的只是手上的飼料or獎賞

完全不是為了聽話 與讓主人高興 .....

所以我應該高興嗎? 哈~

Kobe可愛的應付我 表演完座下後 就把我正在看的書拖去...咬...

熱騰騰的新書 回家不到兩個小時 就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